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区领导带头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2017年03月28日 08:50:17     柯城新闻网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徐利水、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余龙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通过集中攻坚千人大会,走访联系村、重点村,现场指导督促重点工作落实等多种形式,带头深入宣讲市党代会报告精神和市委陈新书记参加柯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村级党员干部共商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区领导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描绘了衢州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区领导强调,要正确认识衢州近几年发展的成就。过去五年,衢州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之路,紧紧抓住经济、生态、平安和党建四张报表,交出了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在“四个一”:扛起一份历史责任,努力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锁定一个奋斗目标,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坚定一条发展路径,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之路;强化一个根本保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衢州铁军。要认真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党员和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市党代会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部署要求上来。
  区领导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民动员、雷厉风行,撸袖子、抄家伙,大干三个月、干成六件事,为建设“首善之区”开好局、起好步。要敢于担当、精准落实,以“干好六件事”为标准检验干部的理解力、执行力和担当攻坚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推进赤膊墙整治、剿灭V 类水、种树、拆违、垃圾分类、大荫山森林穿越项目开业等六件事,同时抓好“厕所革命”、集镇整治、民宿经济发展、上洋专业市场改造提升、招商引资、村级组织换届等六项工作。要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各地实际,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大干三个月、干成六件事”目标任务,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质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和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  作者: 詹国锋 陈伟 姜明昕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