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双港街道开展“两美”建设主题月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8:45:52     柯城新闻网

    近日,双港街道党员干部来到汪村小学,和学生们一起发放美丽庭院建设倡议书,拉开了该街道“小手牵大手,共创美丽庭院”两美建设主题月活动的序幕。
  “为推进‘两美’建设,前期我们街道推出了 ‘三个十天狠战奋战’活动(即第一个十天查脏乱差和劣V类水,第二个十天整治创建,第三个十天检查评比),‘两美’建设主题月是第二个阶段的活动。”双港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志华介绍,本月的主题月活动是“小手牵大手,共创美丽庭院”,主要是发动党员干部和小学生一起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建设,让学生把倡议书发放到村里,号召群众人人响应,户户行动,让两美建设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同时,街道将和学校一起开展“美丽家园、美丽庭院”主题文章和照片征集等活动,小学生还作为小小督查员参与到每个村庄的“两美”督查组中,和党员干部一起督查村庄环境卫生。
  双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丰小龙介绍,该街道将在每个月推出一个主题活动,以主题活动为抓手,有计划、多举措、全方位地推进“两美”建设。

来源:  作者: 朱芳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