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铁拳1号专项执法行动,为“剿劣”保驾护航
2017年03月28日 16:33:46     柯城新闻网

    今年3月至10月,柯城区环保分局将按照违法行为零容忍、执法监管零盲区、环境整治零死角、环境污染零反弹和环境安全零隐患五个“零”的要求,强势推进“铁拳1号”剿劣护水专项执法行动,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彻底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全力打造最严环境监管区。

    江山港柯城段是环境执法的重点。日前,环保分局执法人员沿河排查污染源,走进企业检查污染设施运行情况,取水样进行检测分析,逐一排查环境隐患。自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以来,区环保局已经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对10家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立案查处案件7起,拟处罚款近15.8万元。 接下来,环保监管的“铁拳”将更频繁地深入河道周边的工业园区、排污单位等重点区域,紧盯环境违法行为。

     在开展最严执法的同时,环保分局还将加大水质监测力度,特别是对重点断面开展采样监测分析,及时掌握河道水质情况,助力“五水共治”。

来源:  作者: 王芳琴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