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陷阱!陷阱!
2017年05月05日 16:58:58    柯城新闻网

  忆往事,既想哭,又想笑;既让人尴尬,又觉得有趣。

  冬日,暖阳,原野上。

  小叶拉着我在小路上飞奔。我重心不稳,踉踉跄跄地跟着。一不留神,踩了个空,掉进了陷阱。原本以为只是摔了一跤弄脏衣服的事,不料满身粘上了黑乎乎、黏糊糊的不明物体,还散发着令人窒息的恶臭。小叶低下了头,噗噗地偷着笑。我见她如此幸灾乐祸,很是不解。

  “小叶,你在笑什么呢?我身上的恶心东西是什么?”我一脸迷茫。

  “你身上的是猪的排泄物,是天然化肥,营养着呢!”说完,小叶捧腹大笑。

  “你还不拉我一把!”我满脸通红,恼羞成怒。

  小叶挽起袖子,伸出一只白皙的小手。我毫不犹豫地拉住她的手,顺势站了起来。既然我都脏了,总不能让小叶一尘不染地回去吧!想着,我满脸坏笑。趁小叶不注意,我把身上的脏物使劲往小叶身上蹭。当然,小叶毫不知情。

  我发愁该怎么回去,徘徊在巷子里。小叶则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众人的目光聚焦在她身上,可她一脸毫不知情的样子,我趁机逃回家中……

  万田小学五(2)班温嘉靖
   指导老师彭亚贞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