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公安窗口实现全市身份证零证件“最多跑一次”办理
2017年05月19日 09:19:3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周颖)近日,户籍在开化县的小祝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咨询补办身份证事宜。在衢打工的小祝前些日子遗失了身份证,由于担心办理手续繁琐,一拖再拖,给生活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当听说自己符合在柯城跨区域补办身份证条件,且不需户口本、村证明等纸质材料时,小祝非常高兴,当即在现场申请了事项服务,不出五分钟,就办好了所有手续。
   据悉,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自4月27日起,引进了成套身份证拍照设备,开通了办证权限,可为户籍在衢州市范围内的所有居民办理补领及换领身份证业务。同时,窗口还首次尝试使用了人脸识别技术,省去提交户口本、村内证明等纸质材料,群众可自主选择快递送证业务,预计10个工作日内可收到新的身份证,实现零证件“最多跑一次”办理。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