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设“一窗受理”钉钉服务窗
2017年05月19日 09:20:0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毛小兵)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钉钉用钉钉“助推‘最多跑一次’促进效能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以钉钉办公平台内的公告、考勤、审批、文件共享四大常用应用为重点,通过建群布网完善组织架构、培训业务提升使用技能、建章立制加强日常监管,将日常工作交流、信息共享、实时提醒由其他移动交流平台逐步转移到钉钉平台。
    据悉,该中心管理办依托钉钉平台的技术优势,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开设“一窗受理”钉钉服务窗,设置商事注册登记、不动产登记、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其他综合事务办理、专业事项办理服务窗口,实时为企业、个人提供信息咨询、办件查询等服务,群众办完事后可以在服务窗内对服务事项进行评价,评价结果作为日常窗口星级评定的重要依据。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