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要代表环保小卫士消灭你——“毒垃圾”
2017年05月19日 16:46:10    柯城新闻网

  5月19日下午,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幸福驿站)联合鹿鸣小学开展“有害换有爱”的有害垃圾回收与兑换活动。来自三(6)班的51位小学生参加,他们热情高涨,“我要代表环保小卫士消灭你——‘毒垃圾’”。

  两天前,中心工作人员将红色垃圾袋发至每位学生手中,“你们知道哪些是有害垃圾吗?”,“我知道,有旧电池,还有坏的灯管”,“我也知道,还有老妈过期的化妆品”,同学们都纷纷举手。

  今天,当我们走进课堂的时候,同学们都高举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收集来的有害垃圾,随后,便到了“菜姐便利店”现场参观并按照积分兑换喜爱的物品。班主任说,我们兑换了这个盆栽,它是我们班51位学生用有害垃圾共同换来的,很有意义。

  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专门就垃圾分类中的红色有害垃圾进行知识大普及以及菜姐便利店的再宣传,就在刚刚还有常山的袁女士打电话过来咨询在常山范围内要不要开这样的回收站,她说做法很好,希望在常山县也能推广。(王丽佳)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