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国税局开展“七五”普法税法宣教活动
2017年05月24日 09:31:2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杜佳)日前,由区国税局、市地税局直属分局、区司法局、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七五”普法税法宣传教育暨“税法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兴华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区国税局、市地税局直属分局联合为兴华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税收知识宣传片”,以沙画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述了税收的起源、历史沿革、作用等,并带领大家参观税收宣传展板。
   据悉,“七五”普法税法宣传教育暨“税法进校园”活动是衢州市传播依法诚信理念和普及税法知识的一个缩影,区国税局还将继续联合地方部门,通过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开展以“税收与我同行税收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演讲、书法比赛、税务机关开放日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倡导依法治税和诚信纳税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