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市、区领导亲切看望少年儿童
2017年06月02日 09:26:3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  詹国锋  郑晨)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徐文光、诸葛慧艳、王良春,区领导徐利水、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余龙华等走进我区部分城乡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敬意。

  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文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葛慧艳,副市长王良春和区委书记徐利水等先后来到市实验幼儿园和石室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篮球、图书等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

  在市实验幼儿园,孩子们扮“交警”“消防战士”等多种角色,开展“木工制作”“理发”“下棋”等充满童趣的游园活动。徐文光一行走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地与他们打招呼,热情地与他们一起做游戏,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他们表演体操、篮球操等节目。来到石室乡中心小学,孩子们正快乐地参加朗诵、烘焙、陶艺、科技制作等拓展性课程,看到市长一行走进教室,孩子们热情地向大家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有的还送上了刚刚制作完成的剪纸书签。“祝孩子们天天开心快乐,把每天都过成儿童节!”慰问中,徐文光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培养优良品德,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唯成绩论高低,多集中精力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开发自己的长处,激发培养创造力,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离开石室小学后,徐利水还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贵丽青来到巨化一小看望师生,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刚走进教学楼大门,孩子们就热情地为区领导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徐利水一行参观了学校拓展柯城展板展台和校十届科技体育节航模展,观看了学生达人秀表演,并叮嘱该校教职工多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开发和培育他们的学习潜力和特长,让他们能够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区政协主席徐连土和副区长何晓文先后来到鹿鸣小学、大成小学、新华幼儿园走访慰问。在鹿鸣小学,方庆建一行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文艺节目,并向一年级学生代表颁发艺术章。在大成小学,方庆建参观了该校创业节三大街市。来到新华幼儿园,方庆建还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和篮球操表演。每到一处,方庆建都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区委副书记余龙华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海洋也来到石梁小学、石梁镇中心幼儿园和尼山小学珊塘校区走访慰问。走访中,余龙华一行察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和教学设施,了解学校的师资规模和办学特色,并对全区“一校两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