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6月02日 09:26:3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端午小长假期间,餐饮娱乐市场持续火爆。5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带领安监、市场监管、消防、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各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节。副区长袁万松参加。

  方庆建先后来到石梁镇、双港街道和府山街道的宾馆、火锅店、百货店、加油站和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督促业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每到一地,方庆建都认真带领检查组查看各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电梯是否定期进行检测维护、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是否合理有效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方庆建当场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并叮嘱相关乡镇(街道)及时做好整改问题的回访检查。

  方庆建强调,安全生产的大量工作体现在日常生产的各个环节,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关键要坚持做到时时抓紧,常抓不懈。要通过集中查和时刻抓,做好问题的整改和回访检查,确保每一个隐患都能够得到彻底根除,形成现场检查、督促整改、回访检查的闭合循环和环环相扣的安全责任链条,最大限度地根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当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征宇,副区长毛志宏、林静也分别带队前往全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