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信安街道拆违治乱美环境
2017年06月02日 09:21:5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陈岚)近日,信安街道联合柯城综合执法分局信安大队等单位,对信安村、沙湾村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强势推进拆违集中攻坚行动。

  工作人员首先拆除了信安村的违建。该处违建紧靠信安湖畔,不仅影响道路通行,而且破坏信安湖沿线景观。待违建垃圾基本清理完毕后,工作人员又来到沙湾村,协助农户自拆违建。据了解,为确保平稳拆违,街道街、村干部多次上门做农户思想工作,并组织工人协助其腾空,把部分能够重复利用的建材拆下保存。

  日前,紫荆社区也联合信安执法大队,将位于太真路的一处违法搭建依法进行拆除。该违建房主私自在太真路2幢西侧平台上利用原建筑物墙体搭建建筑物,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破坏环境卫生,还存在安全隐患。
     信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蓝建雄相告,接下来,“信安铁军”将继续在无违创建攻坚行动中,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做到拆违控违实打实、硬碰硬,强势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