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最美花海盛放最美溪畔
2017年06月02日 09:28:00    柯城新闻网

美丽花溪(摄影:江伟松)

  端午小长假,一大片美如童话的烂漫花海成了不少游客度假游览的新选择。这片美丽的花海,就盛放于“最美溪流”石梁溪畔。
  石梁花海是石梁溪花卉主题公园项目的一部分内容。石梁溪花卉主题公园是国家休闲区试点建设重点项目,由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整个项目占地600多亩,总投资1.5亿元,分云上观花区、林涧花谷区、陇涧紫州区、五彩花田区、漫动五彩区五大板块。目前,一期占地250亩的云上观花区和林涧花谷区已基本建成,种上了波斯菊、硫华菊、千日红、千日紫、千日粉、百日草、向日葵等品种的花卉。
  据了解,该地块原本是荒地,杂草丛生,石梁溪花卉主题公园项目的实施,让这里的环境有了脱胎换骨的美丽嬗变。鲜花、流水、绿树、草坪有序布局、错落有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花溪图。
  花海地点:柯城区花木线城西村至梅山村路段,紧靠石梁溪。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