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卖报初体验
2017年06月20日 11:26:37    柯城新闻网

  今天,我和同学相约去卖报纸。集合后,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视频,告诉我们要学会坚持。看完视频,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到了博物馆,哇!好热闹呀!我刚走进去就碰上了一位姐姐,我心里有点害怕,可是想着刚才看过的视频,就连忙追了过去,叫道:“姐姐,姐姐,您能买份报纸吗?”她只是瞄了我一眼,理也不理我就走了。我顿时觉得有点失望,心想:我不会连一份报纸也卖不出去把?虽然心里有点慌,可我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一会儿又恢复了信心。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了一位阿姨,她牵着一个小妹妹,我走过去问:“阿姨您好!您能买份报纸吗?这是关于520感恩节的,里面有很多图画可以给小妹妹看。”阿姨接过报纸看了看问:“小朋友,多少钱一份呀?”我说:“一块钱一份。”阿姨给了我一元钱,还表扬我很能干。我高兴地接过钱,说了声:“谢谢阿姨!”

  不一会儿,我就把手上的报纸卖完了。回到博物馆门口,老师说我很棒,因为我是第一个把报纸卖完的。我又到老师那里拿了四份报纸,也很快就卖完了。

  看来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一(2)班诸葛璐瑶

  指导教师范琪琪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