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骑观光自行车
2017年06月20日 11:27:54    柯城新闻网

  “五一”节那天,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九华庙源溪游玩。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还有多人观光自行车骑行活动,看着十分有趣!

  我对妈妈说:“妈妈,妈妈,咱们也去骑车吧!”爸爸、妈妈一致同意我的建议。我们租了一辆三人观光自行车。爸爸坐左边,妈妈坐右边,我坐在他们中间。爸爸、妈妈用力蹬着自行车踏脚,爸爸还要负责掌控方向。我一边大声地给他们加油打气,一边把手伸展开,感受清风拂过掌心。

  骑了一会儿,我已经不满足只是坐着欣赏风景了。于是,趁爸爸妈妈下车休息的时候,我偷偷地爬上了车。我用力一蹬,观光自行车就飞快地向前跑去。我兴奋地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听见了,吓得赶紧追了过来,看我自己骑得稳稳的,就放心了。她拿起手机给我拍起了小视屏,还发到了朋友圈里,很多人为我点赞呢!
 一(1)班李意萱

  指导老师唐湘飞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