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府山青年宣讲团,传递省党代会最强音
2017年06月21日 14:57:01    柯城新闻网

  “爷爷,你知道吗,第十四届党代会就在前几天结束啦,我们特地来给您传达会议精神!”这是府山青年宣讲团的第一次入户宣讲行动。

  当我们推开门时,今年87岁的宋爷爷正穿着军装坐在椅子上,他的胸口佩戴着党徽。宣讲团的年轻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着本次会议的内容。这位参与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像个学生一样听得专心致志。

  6月12日至16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党代会在杭州举办。本次党代会后,府山社区成立了一支青年宣讲团,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入户宣讲,这支年轻的队伍用他们青春的活力,渲染了党代会这张美丽的画卷。

  “暑假过后我就正式步入大学生涯了,开学以后我会把党代会的精神也传达给同学们,真正让党代会精神走进大学,通过参与这次党代会宣讲,我能更好地定位自己的成长方向,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作为宣讲团里年龄最小的一个,郑炜昊表示。(吕衣伊)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