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共创衢时代 共圆发展梦”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17年06月23日 09:08:18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俞萍 祝定元)6月20日上午,“共创衢时代共圆发展梦”第三届“圆梦杯”全民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区人社局、区电商办联合主办,区就业局、区大学生创业园承办。大赛共评选出12个团队组的优秀项目予以表彰,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金分别为15000元、10000元、8000元和5000元。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分毕业五年内大学生组、在校大学生组、返乡人员及其他创业人员组开展比赛。自今年5月发布报名信息以来,赛事受到了各大企业及创业人群的关注,共征集到报名项目45个,经过初选进入大赛的项目38个。经过初赛决赛的比拼,“奇乐无穷儿童家庭科学实验俱乐部”项目、“无纸化协同办公系统”和“打造居家洗护新视界”分获三个组别的一等奖。

  除了获得奖金激励,这些优秀项目还可以得到区就业局牵头的专业创业服务,服务内容涵盖项目落地、融资对接等范畴。同时,可申请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等系列帮扶政策。区就业局还开展了“项目集结号”创业项目征集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落地柯城。
 据统计,2016年我区新增企业实体4600多户,创业带动就业1万多人,实现了小微企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明显。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