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退休老职工主动搬离危房
2017年07月21日 09:35:50    柯城新闻网

  “周师傅,我们找人帮你搬吧。”“不用的,我跟朋友自己搬下就好,你们已经这么辛苦,不用再麻烦了。”周师傅笑着告知笔者。

  家住斗潭29幢1单元的周水芝是从市味精厂退休的老职工,自己和妻子身体都不太好,儿子在厂里打工。老两口靠着2000元左右的退休工资紧巴巴地过日子。当荷花工作组人员上门告知他的房子属于D级危房,需要搬走腾空时,周师傅了解基本情况后,别的条件都没提,就非常爽快地说:“政府工作要支持,我们搬。”周师傅的妻子也一个劲地点头说:“我们会配合,这是应该的。”

  近日,当周师傅的朋友来到周师傅家中时,周师傅已经把家中物品基本收拾完打包好了。工作组人员看到周师傅瘦弱的妻子也在收拾东西,非常动容,再次提出找志愿者帮忙,又被他们婉言谢绝了。
 据了解,周师傅不仅主动搬离危房,还带动该单元其他住户一起签约腾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