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上海日化行业协会来柯城考察
2017年07月26日 08:55:34    柯城新闻网

  近日,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组织美加净、资生堂、轻工业研究所等15家企业代表来我区考察。

  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覆盖化妆品、香精香料、洗涤剂(粉)、牙膏等四大日化行业,会长、副会长单位有上海家化、上海白猫、上海爱普香料、上海制皂等20家知名企业。会员单位近200家,其中包括强生中国、联合利华、芬美意香料、花王中国、资生堂等跨国公司。

  在柯城日化产业园推介会上,柯城驻上海对接办主任宣晓君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人文生态环境、工业经济和产业定位以及发展日化园的优势等内容。柯城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淳朴的民风民俗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柯城-余杭山海协作园、航埠低碳小镇项目以及具有柯城特色的“园中园”发展模式也引起了考察团极大的兴趣。在听完介绍后,各企业代表就有关问题与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陆纪新更是难以抑制喜悦的心情,在会上即兴赋诗一首:“通衢柯城情,迎凤筑巢来。结伴创业心,共享辉煌留。”诗句末尾暗藏的“情来心留”充分表达了对于柯城这片创业热土的喜爱。
 据悉,自全区驻点招商工作启动以来,驻点招商人员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多次促成知名企业来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