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上线运营
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可线上申报企业设立、注销等事项
2017年07月28日 10:22:12    柯城新闻网

  “您好!通过浙江政务网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进入网上办理页面,您只需来窗口一次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了。”近日,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在自助服务机上为前来咨询的人员现场操作示范了网上办理流程,得到办事人员点赞。

  “这样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对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来说真是省了不少心,也让我们体会到柯城区高效的行政办事效率。”某企业法人詹竞高兴地表示,从公司名称申报、设立登记到审核发照,没花一分钱、没多跑一趟腿就可以轻松地在网上申请电子营业执照,并完成公司登记注册的全过程。

  目前,我区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已上线运行,可提供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设立、注销以及名称、住所、经营范围、经营期限、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变更等申报服务。申请人通过外网填写资料后,系统自动生成登记表格、章程等制式文书,工作人员通过内网审核后将结果反馈至外网,申请人打印审核后的文书,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登记窗口,经核对无误即可当场发放营业执照。
 据统计,自7月5日外网申报功能更新上线至今,区市场监管局已收到网上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105家,通过78家,新设立企业33家,通过24家,变更企业3家,通过2家。下步,区市场监管窗口将全面推行“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电子化登记新模式,真正做到“全程无纸化、零跑动、零费用”,努力实现市场主体“足不出户”全程网上办理营业执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