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二次点评会
2017年08月01日 16:33:00    柯城新闻网

  7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二次点评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贵丽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文明城市创建各专项组、有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建办通报了第一批挂牌限时整治重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各乡镇(街道)挂牌问题和近期街巷、市场、集镇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PPT。各街道和有关责任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文明城市创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读细读懂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体系,深入研究本单位、本辖区工作任务和存在问题。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破除“等靠要拖”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重视督查考评作用,严格督查、严格考评,高频率组织动态巡查、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争创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