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改造者
2017年08月08日 11:53:26    柯城新闻网

  “除了胖,还是胖……”安琪恼道。“砰砰砰”,那肥胖之身又出现在安琪面前。

  “妈妈,为什么我们懒人村的村民都那么胖啊?我能不能变瘦?”

  “我们懒人村以胖为美,以肥为荣,你为何要减肥呢?”妈妈怒道。

  安琪看着懒人村的村民个个手如柱子,腿如豚足,脸如大饼,天天出现在她的面前,实在难受。

  妈妈又问:“你为什么会想减肥?”

  原来,五月初,安琪因贪玩误入“辛苦村”,看见那里的村民个个苗条又美丽,甚是向往,所以才想减肥。

  一日,安琪在屋里,甚乏。忽见一本《神话故事》,里面有个故事:从前,有一个胖子,她特别想减肥,她的母亲告诉她,如果你把西边的枯井填满,上帝就会实现你一个愿望。安琪想:我们村不就有一口枯井吗?我一定要去试试看。

  次日,天寒。安琪在河中打了两桶水,摇摇摆摆地走向枯井,她的动作特别像企鹅。李大妈啃着肉骨头走了出来,见到安琪傻乎乎地拎着水桶往枯井跑,大笑道:“哟,这安家的女儿要减肥啊,她不知道瘦了之后,会变成丑八怪呀!”王大叔气急败坏,说:“这个败家女儿,难道她要违反懒人村的祖传吗?”三个胖姐妹也取笑道:“这个傻瓜……”

  突然,安琪向前扑去,摔了个狗啃泥。“哈哈哈……”传来一阵笑声。安琪扶地起身,继续跑去……摔了一跤又一跤,跑了一次又一次,笑声一阵又一阵。不知摔了多少跤,挨了多少嘲笑,终于,井填满了。

  可是,她抬头看了看天,上帝并没有出现。她心灰意冷地看了看井,啊,这是谁呀!井里出现了一位苗条、漂亮的女孩子,她摸了摸自己的脸,那是自己啊!

  安琪兴奋地蹦回了家,妈妈见她变成了这副模样,吓了一跳,但也马上接受了她,她也觉得安琪实在太漂亮了。村民们看到安琪变成了大美女,纷纷效仿,开始减肥。现在,懒人村已经名不符实了,那儿的人都很勤劳,因为他们不想再胖了。

  安琪,是懒人村的改造者。

  大成小学四(3)班周 末
 指导老师曾亚红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