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关工委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11日 08:59:38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吴奇超通讯员翁国平)8月10日上午,区关工委联合区检察院等单位人员来到航埠镇万川村文化礼堂,联合开展暑期青少年禁毒普法讲座活动。

  讲座中,区检察院检察官何丹分别从四个方面讲解了禁毒、防毒知识,使孩子们深刻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吸食毒品后给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远离毒品。工作人员还为参加讲座的孩子们发放了青少年普法教育系列丛书和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加听讲。“我们听到有这个禁毒宣传活动,赶紧带上孙子过来参加。”一位陈姓老奶奶说,“现在的吸毒人群越来越低龄化了,我可得把孙子教育好。”

  区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胡志春介绍,此次活动是区关工委首次在农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下一步区关工委会将活动延伸到更多的乡村和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