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小花与小肥
2017年08月18日 10:05:39    柯城新闻网

  奶奶养了两只鸡,一只鸡肥嘟嘟的,腮帮子整天鼓在那,胖胖的脸只得把眼睛挤成一条缝,整个身子看起来就像一个大绒毛团,所以奶奶给它取名叫“小肥”。另外一只身上的羽毛五彩缤纷,有黄色的、红色的、橙色的、米色的,它的身上就像披着一层鲜艳的毛毯,所以自然就叫“小花”喽。

  每次它们吃饭都是一次非常精彩的表演。奶奶把菜叶放到地上,堆成一堆,小花看见了这美味的菜叶,就快速地奔向菜叶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而小肥反应迟钝,还在懒洋洋地晒太阳呢。直到小花已经美美地吃了两片后,它才看见。只见它努力地站起来,一摇一摆地颠着屁股向菜叶堆走去。它很想吃到菜叶,怕菜叶被小花吃完,但撑着那沉甸甸的身子,又走不动,那心急如焚的样子真逗啊!小花作为它的伙伴,就让出了几片,留给小肥吃。小肥吃完后,对小花点了点头,似乎表示谢谢它。

  奶奶给它们造了一个窝,它们每天都要在那儿下一个蛋。下蛋的时候,它们是那么专注、认真。而当我拿起两个热乎乎的鸡蛋时,我又是那么的惊喜、快乐。

  小花与小肥一起生活,一起游戏,有时也会有矛盾,会争抢,但这就是好伙伴呀!

  市实验学校三(2)班郑宛沁
 指导老师蓝灵芝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