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来我区调研统战工作
2017年08月22日 09:39:4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见  习记者  徐元东)8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来我区调研统战工作。区领导姜良米、柴文灯陪同。

  傅根友一行先后来到信安街道斗潭社区、府山街道城站社区、衢化街道滨一村社区、安康民族工艺饰品有限公司、石梁白云禅寺及清泰房开公司等地,调研侨界空巢老人服务中心、“民建之家”、“民革之家”、“民族团结之家”、“同心联谊会”、少数民族文化创意体验馆(筹)建设情况,并走访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侨界企业代表。

  在随后召开的统战工作交流会上,傅根友充分肯定了我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近年来,柯城区紧贴全市大局,实干争先有为,在推进市区一体化、城市建设管理“十大专项”、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加快推动我市“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柯城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省、市统战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围绕柯城党委政府打造“绿色发展先行区、田园城市核心区、生态富民样板区、幸福家园示范区”目标,发挥了独特优势,创新了特色抓手,提升了团队战力,彰显了统战作为。
 傅根友强调,当前,衢州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也是统一战线激情燃烧的重要窗口期。下一步,抓好柯城统一战线工作,关键要把省委“四个更有作为”及市委“四种精神”“十条军规”等要求,作为激情担当、实干争先的“座右铭”,牢牢抓住“大花园”机遇,充分发挥“主阵地”优势,灵活用好“大统战”方法,深入激发“窗口期”活力,借势借力,提标争先,切实以“大统战”合力推动柯城统战再创新局面,全心助力构建柯城“首善之区”。一要借势借力抓同心聚力,凝聚共识,深化学习,找准定位,始终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二要借势借力抓服务保障,服务中心干出实绩,围绕大局集智建言,聚焦发展广聚英才。三要借势借力抓创优创特,夯实统战基础,创优特色品牌,唱响统战声音。四要借势借力抓统战铁军,激情燃烧,提高战力,守牢底线,努力把干事激情一级一级“燃烧”到实处,切实在多干中养出铁军的锐气和韧劲。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