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广宇 来我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2017年08月22日 09:39:4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郑晨  见习记者  李诗哲)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广宇到信安街道紫荆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副主任王国强陪同。

  余广宇一行参观了联络站代表活动室等地,并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市、区人大代表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潘志强等12位基层市、区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衢州市信安湖管理暂行办法》、《衢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剿灭劣V 类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广宇对与会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基层代表兢兢业业,工作卓有成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充实,具有针对性。
 余广宇强调,各级人大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政府工作发展。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并督促政府妥善解决相关问题。要通过代表联络站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使代表联络站形成长效机制,保持渠道畅通,切实发挥好联络站的平台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