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区寻找“乡村好声音”礼堂片区赛开赛
2017年08月22日 09:59:2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徐元东)“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小河在美丽的村庄旁流淌……”8月19日晚,航埠镇墩头村文化礼堂内歌声飞扬、笑声不断,柯城区寻找“乡村好声音”歌手大赛礼堂片区赛正在举行,来自航埠镇、双港街道、华墅乡、沟溪乡的24位选手通过各具特色的歌声,为礼堂老百姓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现场气氛火爆,当地村民以及特地从外地赶来的观众挤满了整个礼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选手们展现自我的时刻。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24位选手通过抽签分成三组,每组8人,依次唱一首自选歌曲后,评委亮灯,获得5盏亮灯的选手可晋级,每组晋级3位选手。

  第二轮比赛中,由晋级的9位选手分别进行30秒清唱,评委根据表现进行亮灯,获得5盏亮灯的选手赢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双港街道的4号选手吾倩、沟溪乡的8号选手郑凯、航埠镇的11号选手叶欣、双港街道的18号选手毕秀文、航埠镇的22号选手曾琴文从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晋级总决赛。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