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委组织部与华墅乡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8月22日 09:59:2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万灵慧)近日,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与华墅乡刘坂村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华墅乡组织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在交流发言中,组织部机关党员轮流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结合区委“六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进行表态。刘坂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平时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有困难党员冲在前;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完成土地流转工作,解决抛荒问题,努力引进工程项目,强化集体经济“造血”功能;要主动亮身份,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做一个为民服务、不愧于党、不愧于心的合格党员。

  会后,组织部机关党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赴华墅乡各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学生。同时,与刘坂村党员一起站好志愿服务岗,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