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61名未纳入机关事业养老 系统人员养老金调整到位
2017年08月22日 09:59:2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叶鑫)近日,2017年柯城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到位,本次调整对象为因各种原因未纳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系统的61名退休人员。

  调整办法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定额调整:基本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45元。挂钩调整由两部分组成:与本人缴费年限挂钩调整,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下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5元;缴费年限15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3.5元。与本人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调整,按本人本次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的1.86%计算养老金增加额。在上述调整基础上,对高龄退休人员予以适当倾斜:2016年12月31日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