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信安街道“四个平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8月25日 08:46:0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徐黄燕)近日,信安街道召开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创建实地督查工作会议,要求街道驻村(居)干部要联合各村(居)干部、全科网格员,对辖区范围内的问题逐一排查并整改到位,充分发挥“四个平台”的联动作用,助力柯城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

  会后,街道干部全科网格员立即行动,对辖区范围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过平安通手机上报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或全科网格员工作微信群,请求指挥室协调统筹。指挥室专职工作人员将上报的问题信息分类、流转、整理、汇总上报后,及时交办各村(居)立即整改。

  各村(居)在整改过程中,建立各区块、网格重点环境问题台账,全科网格员加大巡回复查力度,重点解决辖区内一批影响小区环境面貌、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突出问题。其中紫荆社区8月上旬集中力量,终于将浮石路西一弄车棚这一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

争创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