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沿江公路柯城段政策处理工作加快推进
江山江柯城段路基清表完成90%,常山江柯城段基本完成土地丈量
2017年09月08日 15:57:0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青 通讯员 陈磊)9月1日,在衢州市沿江公路项目航埠镇上万村段,工作人员正忙着对项目涉及的农田进行丈量。沿江公路航埠镇段东起下淤头,往缪村方向,过金万、上万,穿过石华线,经过河东集镇、严村、孙家、姚家、翁家一带,最后西接沟溪乡,全长约10公里。目前,航埠镇已完成约471.7亩土地的分户测量,其余正在持续推进中。

  在沟溪乡上叶村,乡、村干部连夜到户里做思想工作。“我们在8月19日就召开了沿江公路和快速通道政策处理工作动员会,立下‘20天攻坚’军令状,设立乡包村工作组和各行政村工作组10个小组,在做沿江公路政策处理工作的同时,西区—常山的快速通道政策处理工作也在同步推进。”沟溪乡党委副书记郑龙华告诉记者。

  衢州市沿江公路工程是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沿衢江、常山江、江山江的美丽公路,是衢州市“Y”型经济带的重要交通走廊。柯城段含常山江、江山江,其中常山江柯城段涉及沟溪乡、航埠镇、姜家山乡,江山江柯城段涉及华墅乡,需征地约1100亩,建设行车道26.31公里,慢行道19.93公里,总投资4.6亿元。
 “我们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沿江公路柯城段的政策处理工作已全面展开,常山江已全面完成红线放样,并大力推进分户丈量工作,其中,姜家山乡、沟溪乡完成丈量,航埠镇结合常山江治理工程于8月23日开展分户丈量,目前完成分户丈量形象进度的90%,江山江已完成路基清表进度的90%。”柯城交通分局党委委员、衢州市沿江公路工程(柯城段)项目分管领导江凯介绍,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进常山江段土地丈量到户和清表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