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次点评会
2017年09月15日 10:33:0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奇超)9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次点评会,听取第一批挂牌销号问题整治进展情况汇报,通报各申报点存在问题,布置测评申报点具体工作。区领导姚礼敏、何晓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认清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补齐工作短板,尤其对小区、集镇、市场、街巷等存在的乱停车、乱占道、乱搭建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标销号。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精准抓好关键环节,聚焦易得分和易失分项目,精准对标、发力整改,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迎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协同作战,全力打赢迎检攻坚战。各区块、部门、专项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最大程度汇聚人力、物力、财力,以最佳状态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切实提高市民的参与率和知晓度,让创建工作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要严格督查问责,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挂牌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全面落实到位。

争创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