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乡村“故事城堡”
2017年09月18日 15:55:05    柯城新闻网

   民宿,心中的一方净土。一个个极美的民宿,像是一个个引人向往的故事城堡,每个民宿背后的民宿主,
  都拥有有趣且与众不同的灵魂。
  在柯城,新建的一批精品民宿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青山绿水间。本期报纸带大家领略九华民宿的魅力。

  溢舍:青山绿水间,有一所小房子,房前种花,屋后栽竹,晴天可以迎着和煦的阳光看书、弹琴,雨天可以安神静坐,听着窗外的雨声轻敲翠竹……这便是位于九华乡妙源村的“溢舍”。
   九宫格:潺潺庙源溪畔,踩着青石板拾级

  而上,7幢白墙黑瓦的民宿呈现在你眼前。咖啡厅、会客厅、从山上引水的小潭等美景尽收眼底。九宫格位于九华乡坞口村,目前仍在施工中,预计于今年10月初对外营业。

  庙源溪墅:位于九华乡茶铺

  村的蘑菇房“庙源溪墅”在衢城远近闻名。其中欧式木屋为全木结构,外观别致靓丽,房屋冬暖夏凉,被称为“会呼吸的房子”。

  关西山房:沿着

  山势,蜿蜒起伏地错落分布着六七幢黄墙黑瓦的民房。
  位于九华乡关溪村的关西山房给旅游者营造了当年浙江山村生产、生活的场景,让游客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触。该民宿预计于11月份正式营业。

   卢颖 潘家珍 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