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难忘的两次拥抱
2017年09月30日 14:50:36    柯城新闻网

  开学不久,当班主任的妈妈嗓子就哑了。一下班回家,她什么话都不想说。爸爸给妈妈买了一盒罗汉果,叮嘱妈妈泡茶喝,说能滋润嗓子。我也很想要几个,因为我的老师嗓子也哑了。妈妈很慷慨地送给我4个。

  送给哪四位老师呢?我决定送给我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还想送给已经不教我的毛老师和柳老师。

  毛老师是我三年级时的班主任,很多同学私下里都称她为“毛美人”,因为毛老师爱打扮呀!她每天的衣服都是不一样的,甚至一个冬天下来连每天的围巾都是不一样的。毛美人爱笑,一笑起来就更美了。我拿着罗汉果找到一(12)班,把罗汉果递给毛老师时,毛老师一把抱住我说:“谢谢诺宝!”好温暖的拥抱呀!

  是不是因为姓“柳”的缘故,柳老师就像柳枝一样瘦瘦长长,小蛮腰就像柳条一样柔软,长发就像柳条一样随风舞动。柳老师还长着柳叶一样的眉毛,柳叶眉下面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瓜子脸,爱笑,尖尖的下巴显得童心未泯,所以总是能跟我们打成一片。我在去食堂的路上成功把柳老师“截获”,还没来得及把罗汉果递给柳老师,柳老师就一下把我抱起来,还来了大旋转,我们俩那一刻就好像跳起了飞天舞。柳老师虽然不教我了,但还是那么爱我!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好幸福的两个拥抱啊!好难忘的两个拥抱啊!

  市实验学校新湖校区四(4)班王诺金
   指导老师廖坤艳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