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大嗓门”的张老师
2017年09月30日 14:51:56    柯城新闻网

  张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陪伴我们已经有三年了,在我们眼中,她就是我们在学校里的另一位“亲妈”。她个子高高的,身材也很匀称,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很精神,尤其是她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只要她一开嗓门,无论多吵闹的地方都能清楚地听见她的声音。可她也有不用开嗓子就能让大家安静下来的本事哦!

  有次下课,同学们犹如刚被放出笼的小鸟一样,异常兴奋,在教室走廊上大声地尖叫着,这声音大得都能把墙给穿透。就在同学们忘形之时,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教室外顿时安静下来,教室里更是鸦雀无声。刚才大喊的同学心里个个都提着块石头,生怕老师批评他们。只听“嗯,班里很安静。”张老师往教室里探了探头,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表扬了我们,刚才还在担心要被罚的我们都暗暗地笑了。

  你看,我们这个“亲妈”即便不开嗓门,也是威力四射呀!

  鹿鸣小学四(3)班罗雅迈
   指导老师 张献凤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