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中国网红星耀城等重点项目落户柯城
2017年10月13日 14:21:31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10月10日上午,中国网红星耀城、衢州车时代广场、浙江石油上洋综合服务驿站项目签约暨专业市场办税服务厅开业活动在柯城专业市场城举行。区委书记徐利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领导叶征宇、李青、杜胜、吴云林和项目投资业主杭州耀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石油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衢州区域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各项目投资业主分别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并与区专业市场管委会正式签约。三个项目的入驻,意味着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加快,产业结构正在加速调整,新消费、新社群、新服务、新动能的雏形正在形成。

  徐利水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互联网时代、高铁时代、消费升级时代的浪潮下,柯城专业市场城等传统批发卖场面临转型升级等现实问题。要坚定不移地走好换道兴“城”的发展路子,以产兴城,以城聚才,释放出转型提升的强大动能和活力。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人才的“店小二”,主动靠前、贴心服务,通过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市场城传统与新兴业态跨界融合发展,努力把专业市场城打造成为引领四省边际“新消费”时代的标杆区块。

  徐利水强调,要用“新理念”引领“新消费”,迎合互联网时代消费升级新趋势,做好融合“加法”,紧盯年轻人这个消费主力军,把网红、传媒、电竞、动漫、网游等新元素融合进去,顺应消费新需求;要学会跨出去,迎着产业发展新风口,推动各业态跨界融合,培育更多新产业、新模式、新卖点。要用“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及时调整思路、调转方向、调换业态,顺着时代趋势和发展浪潮,让转型向着个性化、高端化、集群化方向发展,加快专业市场传统业态“脱胎换骨”。要用“新社群”转换“新思维”,树立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理念,以丰富多彩的生活消费娱乐体验,吸引富有创意、富有激情、富有梦想的年轻群体集中集聚,激活传统市场新活力,打造创业创新“梦工厂”。专业市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满怀创业激情,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让“网红城”红遍衢州、红遍四省、红遍浙江乃至全国,带动一方经济繁荣发展。
  签约仪式前还举办了专业市场办税服务厅开业揭牌仪式。该服务点开业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区纳税服务网点,方便专业市场及巨化片区纳税人办理有关业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