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惊险的八面山漂流
2017年10月17日 09:09:14    柯城新闻网

  酷暑难耐,最好的活动莫过于泡在水里了。这不,星期五,爸爸下班一回家,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明天我带你们去爸老家的八面山漂流,去玩水。当然,这种好事不能忘了我的好朋友———吴妍冰,必须把她一起带上。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看着车窗外向后飞逝的行道树,我们兴奋极了。一路上吴妍冰都在和妹妹玩游戏,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爸爸停好车,我们立即奔向漂流的地方。通往漂流的地方有个长廊,长廊顶上吊着数不清的五颜六色的小风车。一阵风吹过,小风车争先恐后地开始转起来,发出“沙沙”的声音。

  穿过长廊,我们到了目的地。漂流池早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坐在黄色的皮筏艇上,互相泼着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我和吴妍冰换上泳装,穿好救生衣,也迫不及待地上了皮筏艇,爸爸和妹妹坐在了另外一艘皮筏艇上。过了一会,工作人员打开水闸,一艘艘皮筏艇伴随着尖叫声离开了漂流池。我和吴妍冰都不会划水,尽管用尽了全身力气划,可是船仍在原地打转,一点也没有向前走的意思。幸好一位工作人员跳进池里,把我们的皮筏艇推到了水闸边。

  激动人心的时候即将来临,马上要轮到我们漂了。我坐在皮筏艇的前面,背对着滑道,往下冲了下去。吴妍冰张大嘴巴,想叫却又叫不出声,只听见“啪”的一声响,我们冲进了一个漩涡。浪花劈头盖脸地打进了我们的小艇。我们立刻成了落汤鸡,安全帽也差点被冲走。在漩涡中转了几圈后,小艇渐渐远离了这个漩涡。吴妍冰也从惊恐中回过了神,我们互相对视了一会,哈哈,好像也没受伤呀!看来,漂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继续把小艇划向下一个滑道。这一回幸运女神降临在我的身上,这次轮到吴妍冰反方向向下滑了,她吓得连声大叫,呵呵,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一脸坏笑地看着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漂到了终点,一路上有各种刺激的漩涡,也有过山车的那种失重感,最令人称心的是在这儿一点也感觉不到酷暑的炎热。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岸。

  这儿的漂流真心不错,如果你们有兴趣,也可以去玩一下。新世纪学校六(3)班朱奕安
 指导老师朱志菊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