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金氏超级能量豆
2017年10月17日 09:09:00    柯城新闻网

  下午金老师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盒黑不溜秋的东西,我心想:“那是啥玩意?”仔细一看原来是豆子。金老师先发给我们每人10颗豆子。叶书礼看了看说:“这是炒焦了吗?金老师的手艺太差了!我妈妈才不会把豆子炒焦呢!”边上的同学听了说:“这是黑豆,本来就是黑色的。”叶书礼这才敢下口。我们就“嘎砰嘎砰”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有的同学连皮一起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有的同学一颗一颗慢慢品尝,还有的同学把皮剥下来细嚼慢咽。

  到了“四点钟学校”时,金老师问我们:“还想吃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想!”金老师说:“如果在学校里把所有作业做完,就能奖到20颗金氏炒豆。”我们两眼放光,二话不说就开始做。顿时,整个教室鸦雀无声,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我把作业认真地做了一遍并检查好后,欣喜若狂地跑到讲台上。金老师抓起一把黑豆给我,我数了数只有11颗,金老师又给我抓了一把,这下乐了,老师多给我抓了14颗!

  “金氏超级能量豆”真是让人意犹未尽啊!市实验新湖校区三(3)班范佩琦
 指导老师金献炳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