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十九大上的柯城“代言人”
———记者连线柯城首个全国党代表万少华
2017年10月18日 12:48:3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吴奇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开幕。2287名党代表带着全国8900多万名党员的嘱托,肩负神圣使命,光荣出席党的十九大。在两千多名党代表中,有一位来自柯城,他就是我区建区以来首位全国党代表———柯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万少华。10月16日晚,趁着万少华休息间隙,记者对他进行了电话联系采访。

  万少华是柯城区人民医院“万少华团队”的典型代表,因坚持八年多如一日带领团队义务上门为侵华日军细菌战受害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而为人所熟知,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等多项荣誉。在今年省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上,万少华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成为我区建区以来首位全国党代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为自己能够成为这次大会的党代表感到非常的光荣。我要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精心培养,感谢全区人民对我的信任!今后我一定要讲政治,旗帜鲜明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与党前进的脚步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有利于衢州市、柯城区发展的好政策、有利于全民健康事业建设的好政策带回去。”采访当天,万少华刚刚于中午11点半抵京,并于下午参加浙江代表团的预备会议,虽然在电话另一头,记者仍能感受到他内心的激动。

  万少华介绍,近年来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群众在就医健康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在“双下沉,两提升”工程实施下,人民群众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门诊的殷切愿望。虽然目前基层医疗资源还不够丰富,但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医疗资源会越来越向基层倾斜,基层群众在将来必定能享受到和城市同样的医疗服务。
 “基层群众认可我们的工作,我们才是做对了;基层群众满意我们的工作,我们才算做好了。基层群众的希望就是我们卫计人努力的方向。”万少华表示,他将继续努力探索全民健康事业上的新路径,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