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人才科技工作 取得多项省级荣誉
2017年10月18日 12:56:5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严子文)十九大召开前夕,捷报频频从省人才和科技部门传来:柯城区创客孵化园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沃华生态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沃华循环农业智慧农庄星创天地入选省级星创天地创建名单;衢州中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人工光照植物育苗工厂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节能型智能化示范项目入选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上项目都将获得省级专项支持。

  另据悉,我区经济特产站、柴家柑橘合作社与浙江大学、衢州市农科院合作的柑橘优质生产与贮藏物流关键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被列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候选项目。
 今年年初以来,柯城人才和科技部门以建设区域人才生态最优区为目标,整合政策资源,以新出台的《柯城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激发人才创业创新活力,加快区域人才生态最优区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指引,引进和洽谈高层次人才领衔项目4个,意向引进博士、正高以上人才7人,获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家,建成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家、市级专家工作站2家、市重点创业创新团队1个。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