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沟溪乡整治集镇环境促创文
2017年10月18日 12:58:0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徐艺超)“抓紧清理掉,以后不能把东西摆在这里。”沟溪乡执法队的余小康很严肃地批评集镇不文明经营户。10月10日至11日,沟溪乡根据区文明城市创建办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清单要求,对集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清理。
 在此基础上,沟溪乡对集镇沿线进行一次全面的巡查,即查即改,通过对经营户耐心劝导、协助整顿等方式,消除占道经营户3户、污水直排1户,清理建筑垃圾5吨,重新规整分类垃圾桶,对集镇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集镇的面貌焕然一新。沟溪乡小城镇建设负责人程小刚说:“小城镇建设,我们融入了孔子文化和余东农民画的文化特色,下一步还将对集镇沿街两旁以及沟溪村内沿古巷道两旁的外立面进行统一整改,打造景观节点,建设公厕和文化礼堂等公共基础设施。”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