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一场有趣的羽毛球赛
2017年11月20日 08:24:00    柯城新闻网

  华灯初上,太阳的余温还未褪去,整个城市就像一个“大蒸笼”,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尽管这样,我和爸爸妈妈还是带上羽毛球拍到健身公园,准备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刚走进羽毛球场地,我就碰到了我的三位同学,分别是吴宇轩、邵杰睿、张俊杰。我们四个人组成两队,打了起来。我和吴宇轩对打,没几个回合,他就败下阵来了。他们三个一阵“窃窃私语”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们说:“我们如果和你单打独斗,肯定赢不了你,所以我们要三个打你一个。”我勉强答应了下来。

  大战开始了,我先发了一个高球,吴宇轩以为邵杰睿会接,邵杰睿以为张俊杰会接,结果他们三个人谁也没有伸手去接,就眼睁睁地看着羽毛球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落在了地上。接下来,我发了第二个球,一个高球发过去,吴宇轩和邵杰睿吸取了上一个球的教训,争先恐后地举起球拍去抢球,结果两个球拍硬生生地撞到了一起,球却又一次落在了地上,看得旁边的观众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后来我们又打了几个回合,好几个球都因为他们仨没配合好而错失了接球的机会,结局反而是我一个人大获全胜。看来,打羽毛球可不能光拼人数啊!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羽毛球赛!

  大成小学三(4)班方 震
 指导老师舒慧琴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