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可乐与炸翅
2017年11月07日 10:22:49    柯城新闻网

  可乐看上去灰不溜秋,但它甜甜的,让人略微有刺嘴的感觉,喝下去全身畅爽。金黄的炸鸡翅口感最佳,松脆的外皮,嫩滑的翅肉,无比美味。它们合在一起,简直是绝配!

  当寿老师在课堂中对我们说,下课后奖励我们吃炸鸡翅和可乐时,我的心就像点燃的爆竹,噼哩啪啦地响了起来。我想象着和老师同学们聚在一起吃着炸翅喝着可乐的情景,那是多么愉快,多么开心呀!我沉迷在自己的想象之中,垂涎不已,早就把自己还在写作业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终于盼到了下课,寿老师把我们领到她的钢琴教室里。我假装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不一会儿,就有一股浓浓的鸡翅香味飘进了教室。小鼻子灵敏的零七一下子就闻出了这香味,立刻跑到门口去迎接。大家都双眼直溜溜地看着一只只金黄色且胖乎乎的炸翅,还有箱子里的一瓶瓶可乐,个个两眼发光,如饿狼扑食一般,迫不及待地就要去抓来吃。寿老师连忙提醒大家:“先去洗手再来吃!”大家一窝蜂冲向洗手间,拧开水龙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完手,跑回教室,迅速抓起一只鸡翅就啃了起来。寿老师看到我们像群馋猫似的,禁不住哈哈大笑,其实我们就是一群名副其实的小馋猫。

  同学们边喝着可乐,边享受着油而不腻的炸翅,酥脆的外皮,咬起来口感真是太美妙了!里面的肉又滑又嫩,特别香!KFC的炸鸡翅总感觉吃起来半生不熟的,远远没有这家炸的好吃。我情不自禁称赞道:“这家的鸡翅比KFC的好吃多了,真是不错!”“嗯,味美香辣脆,超级棒!”同学们也纷纷赞美了起来。

  每个人都觉得炸翅和可乐是绝配,吃起来那叫一个快呀!三下五除二就三只鸡翅下肚啦。寿老师的这次惊喜真是太突然了,原来她这么了解我们这群吃货的心理,想必她自己也是个大大的吃货吧!市实验学校四(2)班郑宛沁
 指导老师蓝灵芝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