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通荷社区:全科网格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7年11月09日 22:56:51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俞芳)近日,荷花街道通荷社区第二网格长金豪和兼职网格员陈胜芳在龙城花苑小区巡查时,发现某室阳台上晾有不同类型的衣物。网格员立即上楼查看,随即上报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指挥室马上派出安监员到现场核实,经确认是某公司的员工宿舍,该宿舍被分割成5个房间,居住人数达23人,属于典型群租房。网格员当即联系公安、消防部门,并通知房东和承租负责人到场,立马下发整改通知书。因发现及时,处置得当,迅速消除了群租房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3月份以来,通荷社区通过网格日巡查、周例会、事件办结,使网格长成为矛盾化解、收集民情、政策宣传、排查隐患的“排头兵”。社区整合多方资源,让兼职网格员“活”起来,打造一支整体素质强、能力广、信息排摸准的兼职网格员队伍,把社会治理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楼道。截至目前,该社区网格已发现23处安全隐患,处置率达100%。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