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召开“树正气、打歪风、拔钉子、强管控”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年11月17日 11:12:4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吴奇超)11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树正气、打歪风、拔钉子、强管控”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良米强调,要切实发挥乡镇(街道)攻坚、部门支持协同、政法机关保障作用,进一步整合力量、系统推进、精准打击,合力推进专项行动。副区长毛志宏,副区长、柯城公安分局局长程佳良等参加会议。

  姜良米指出,当前我区社会面总体和谐稳定,但部分地区、部分领域仍然存在一些阻挠中心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行为,需要集中整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整合力量,全力推进“树正气、打歪风、拔钉子、强管控”专项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各乡镇(街道)要强化属地管理,明确工作范围、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做到一项目一问题一方案,有序推进专项行动开展。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要紧紧围绕“两聚焦、九重点”,做到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切实强化举措、创新办法,打出力度;要坚持打字当头、严字为先、拔字为重、治根为本,做到打击与教育引导联动推进,打出实效。要加强力量保障、从严督查问效、严守各项纪律,做到合力攻坚,打出气势。要通过打击歪风邪气树浓正气,拔钉除障推动发展,以发展稳定实绩检验专项行动成效。
 会上,毛志宏就推进专项行动进行具体部署。区法院、区检察院、柯城公安分局、柯山公安分局作表态发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