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金融知识课进校园
2017年11月30日 09:53:2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朱红梅)“钱是万能的吗?”“不是!”只见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衢州中心支行携手柯城农商银行,一起走进衢州市实验学校衢麓大讲堂,为二年级的400多名学生送去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课。

  自2016年开始,柯城农商银行率先在全区开展公益性儿童财商教育,依托“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编制适合中小学不同年龄层的“校园课件”,结合当前校园金融诈骗案例,为学生、老师、家长讲解信息安全知识,同时邀请孩子们到银行亲身体验银行职能等,已在辖区多所中小学举办了100多场少儿财商体验课程,近4000人次学校师生、家长参与活动。

  柯城农商银行的讲师们介绍了钱币的起源和发展历史,并以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告诉同学们要爱护人民币。
 下一步,柯城农商银行还将以社团活动为载体,让金融知识的普惠之光洒遍所有校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