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突然的惊喜
2017年11月30日 11:15:24    柯城新闻网

  上课铃声响了,大家立刻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师到来。

  过了几分钟,老师捧着我们昨天写的日记说:“现在我把你们昨天的日记发下来,得到九十分以上的有奖品。”

  我的心情瞬间变得既兴奋又忐忑不安。我想,昨天刚发过奖品,今天又有奖励,会不会连奖品都换了呢?眼看我们组的日记本已经到吴佳愉那儿了,我冲到了她的座位上,抢过了我的日记本,打开一看,哇!是一百分!我笑得合不拢嘴。

  接着老师说:“得到九十分以上的人上台领奖品,九十分的也算。”

  每个人都像玩“抢板凳”游戏一样,冲到了讲台前,教室前面像个市场,你挤我,我挤你。老师从口袋里“变”出了奖品,我一看,还是昨天老师发的那种糖果。

  我们拿着糖,等待老师给我们拍照,可老师却说:“今儿不拍。”

  我回到位置上,心想,老师呀老师,我们动作都已经摆好了,为啥不给我们拍呢?这不是在浪费我们的表情么?

  不过,接下来,老师还给我和许诚俊、徐蕴、周晨曦、陈祥云发了个很特殊的奖品。因为我们得了一百分,老师把四(1)班同学送给他的饼干给我们当了奖品。
 我拿了饼干,心里美滋滋的。我要拿回去和老妈分享。

来源: 作者:(尼山小学四3班樊芷轩)专版 指导老师:战刀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