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小狗“金佳灰”
2017年12月04日 16:04:51    柯城新闻网

  我叫金家辉。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金佳灰”。这个名字可是有来历的哦:我妈妈觉得它和我非常像———都是头大脚粗,妈妈认为我们俩一样重要,还把我们当兄弟看,所以取了同音的名字。

  它的身子毛茸茸的,像一团棉花;眼睛大大的,和绿宝石一样。它也是会一些本领的,比如说看见大白菜,就抱起来,又扔出去,可真活泼呀。

  “金佳灰”也有让我非常生气的时候。周末,我和“金佳灰”玩,伸手让它跳上来,结果,它跳到我手上后,又立刻跳到我脸上,给我来一巴掌。

  我气得对它大骂一通。它非常生气,一溜烟跑回了它的“小房子”。此时妈妈回来了,见“金佳灰”无精打采的,就问发生了什么事,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大怒,吼道:“快,去把衣架子拿来!”

  我老老实实地把衣架子给拿来了,妈妈接过衣架子就打。你以为被打的是“金佳灰”吧,错,打的是我金家辉!呜……太不公平了。

  晚上,妈妈让我带着“金佳灰”去公园散步,它见一棵树就尿一棵树,走一下尿一下,好不容易才走到公园尽头。

  回到了家,我妈又开始打我了,因为她发现“金佳灰”身上许多尿,以为是我搞的,其实是它自己不小心溅的。

  真是的。尼山小学四(3)班 金佳辉
 指导老师 战 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