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老师与太阳的战争
2017年12月12日 14:09:15    柯城新闻网

  早操的音乐响起,班主任们领着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她们是多么害怕出操啊!因为操场上有他们的“劲敌”———太阳,但她们不得不陪着学生们。

  她们都有自己的武器,来对付这“敌人”。旁边三班的老师拿出一顶大大的粉色帽子戴在头上,起初看那帽子还挺普通,只是帽子的沿特别长,后面挂着两条丝带,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一到操场,那位老师便低下了头,在帽沿里面某个地方扯了扯,一张粉色面罩立马挂了下来,遮住了她的脸,这帽子可真是高级武器呀!在农村里,我见过养蜂人,他们戴着养蜂面罩,上面是一顶帽子,连着透明的网纱,把整个头都罩住,这位三班的老师就有点像养蜂人呢!哈哈哈!

  四班的陈老师领着队伍过来了,她全副武装,帽子戴在头上,面纱把脸遮得严严实实,身上套着防晒衣,裹着披肩,长长的裤子挂在腿上,整个身体都被包得密不透风,只看见一双手露在外面。不知道的人会以为这是寒风刺骨的大冬天呢!但这装束可都是为了防晒呀!

  有些老师没有带防晒的武器,如八班的金老师就是这样,可没有武器怎么能抵挡得住这强大的太阳呢?她便只能用两只手挡住太阳,此时的她东瞧瞧,西望望,那样子还有点像孙悟空呢!

  还有一位一年级的老师也忘了带武器,她无奈之下,只好拿过小朋友跑操的标志牌挡住太阳的光线,但似乎无济于事,依然特别的晒,看来没有特别的武器还真是不行呀!

  每天早晨只要不下雨,老师们便会和太阳发生“战争”,但是每位老师都依然努力坚持着……

  市实验学校四(2)班郑宛沁
 指导老师蓝灵芝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