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蜗牛“慢吞吞”
2017年12月12日 14:11:05    柯城新闻网

  我家有一只蜗牛,名叫“慢吞吞”。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它干啥事都很慢。

  “慢吞吞”的样子非常奇异,因为它有着一个奇怪的脑袋,脑袋上还长着两只奇怪的眼睛。只要你的手指一触碰到它,它就立马把眼睛缩进脑袋里,过一会儿,它又会探出脑袋。

  星期六,我把“慢吞吞”从盒子里拿出来玩。一开始,我对盒子叫了一声:“慢吞吞,你出来啊!”

  我似乎听见盒子里在说:“吴籽毅,你别烦我了!我要睡觉!”接着,我又说了一大堆好话给“慢吞吞”听,最后“慢吞吞”被我说得都不想睡觉了,慢慢悠悠地出来陪我玩儿。我学着“慢吞吞”的样儿,一步一步地慢慢爬。不知不觉间,它跟我玩起了新游戏:捉迷藏。“慢吞吞”竟然失踪了!我惊诧得仿佛五官都消失了。

  过了好久,我在我的头发上发现了“慢吞吞”。

  尼山小学四(3)班吴籽毅
 指导老师战 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