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启动
2017年12月13日 15:01:2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吴晓敏)为推进“浙江无欠薪”工作,近日,我区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人力社保、住建、交通、水利等10个部门,和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用必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对工程建设项目、制造业企业、其他密集型企业等用人单位进行检查。对于在建工地,主要检查在建施工项目的实名制管理、工资与工程款分账管理、劳动合同、工资按月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进出场记录、施工现场信息公开、工资银行代发、年度工资结算等情况。对于个体工商户、大型商贸公司、类金融公司、制造业企业,主要检查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按月足额发放、社保缴纳、公司经营等情况。专项检查将持续到12月底。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